女性保“卵”防癌 日常多喝茶饮

 

喝茶可以说是一种养生,长期有喝茶习惯的女人,可以降低患卵巢癌的几率哦。因为茶类中含有茶多酚,能够协助铲除体内自由基,抵抗癌细胞增生,这对抵抗卵巢癌有一定的作用。

 

卵巢癌为女人多见的癌症疾病,格外是以年纪达35岁以上的中年女人为高风险群,国内外多项研讨都对于卵巢癌的成因与能够的防止办法做过许多研讨,女人假如有每天喝茶的习气,对于防止卵巢癌具有正面成效。

 

依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发表于“癌症流行病学”(Cancer Epidemiology)上,由澳洲伯斯科庭大学公共卫生学院(School of Public Health, Curtin University)所进行的2年研讨,调查1000名59岁以上女人(其间有一半确诊为卵巢癌病患,另500名为一般健康女人),研讨内容包含询问她们的喝茶频率以及喝茶的种类,结果发现有喝茶习惯的女人,罹癌仅占51%。

 

茶多酚消除自由基,抗癌好帮手

 

研讨人员指出,茶类中的多酚类,被认为是影响癌症罹患机率的要害。多酚类能够协助铲除体内自由基,对癌细胞有按捺作用,且还能协助抗氧化、防衰老。而在健康女人组别中,有40%的人每天喝4杯以上的茶饮,另一组仅22%的人喝4杯以上,茶饮的饮用份量也会影响到防癌成效凹凸。

 

专家提醒:喝茶防癌需求长期累积才干闪现其成效,假如三分钟热度只喝一两周,基本上是达不到防癌效果的。为了预防卵巢癌疾病,要茶饮重在坚持。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卵巢癌的早期症状不可忽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癌 预防卵巢癌 卵巢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