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性生活帮助延缓卵巢功能衰退

 

女性需要重视卵巢的保养,尤其是中年女性更加要注意保养。那么,生活中该如何保养卵巢?专家指出:和谐的性生活,可以起到增强免疫力,推迟卵巢功能衰退的作用哦。

 

目前,卵巢早衰的病因还未完全确切,除了幼年患上腮腺炎外,体内免疫系统失调,也是导致卵巢早衰的一个重要原因。研究发现,卵巢早衰的患者有点规律,她们大都月经初潮早、哺乳时间短、首孕年龄大。所以,这类人要特别留意自己的月经规律不规律,注重营养和睡眠。

 

大家不妨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有可能避免卵巢早衰的发生。和谐的性生活,也能起到增强免疫力,推迟卵巢功能退化的作用。

 

此外,女性也要注意饮食平衡,补充含有维生素E的食物,如果蔬、坚果、瘦肉、乳类、蛋类、压榨植物油等维生素E可以清除自由基,改善皮肤弹性,推迟性腺萎缩,并可调节免疫功能,对卵巢保健有一定的益处。

 

健康贴士:卵巢早衰多数是不可逆的,但也有少数患者是可逆的,所以,出现卵巢早衰也不必太过担心,做好日常护理,积极治疗是可以改善的。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关于卵巢保健的问题 你了解多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生活 卵巢保健 卵巢功能衰退 卵巢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