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部位保健 > 乳房保健 > 学习乳房按摩方法,塑造完美胸型

学习乳房按摩方法,塑造完美胸型

发布:2012年03月31日 | 编辑: 庞瑶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一对健美的乳房,是所有的女性都梦寐以求的。乳房的保养同脸部保养一样重要,女性可以通过一些乳房按摩方法,来改善乳房下垂、乳房松弛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让微微健康网小编来教你一些乳房按摩方法吧。

  一对健美的乳房,是所有的女性都梦寐以求的。乳房的保养同脸部保养一样重要,女性可以通过一些乳房按摩方法,来改善乳房下垂、乳房松弛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让微微健康网小编来教你一些乳房按摩方法吧。

 

 

学习乳房按摩方法,塑造完美胸型

  理疗法:将双手除拇指外的四指合拢挟在脊骨两旁,头向后仰垂,用指尖强压,为一个动作。每10秒做5个动作。

 

  抚摸法:用左手轻轻抚摸右侧乳房,反之,用右手轻轻抚摸左侧乳房,共3分钟。抚摸可以是旋转的、纵向的、横向的,三者可以交替进行,也可以是无特定线路的任意抚摸。这3分钟的轻轻抚摸,在整个乳房按摩中都是极显重要的。

 

  持刷按摩法:首先双手持刷,将刷面贴向乳房,以乳头为中心,进行旋转式按摩。双手放在乳房外侧,将乳房向胸骨推拢,由乳头稍下位置起至腋下间用力擦,然后再由腋下间向上用力推擦。此时手的动作是:两肘平放,肩部作大旋转状,用力向上推举。由乳房上方开始至中间的胸骨,稍用力柔和地轻擦。以上动作重复10次后再按擦另侧10次。

 

  擦油按摩法:先用含有丰乳按摩乳均匀地涂布于整个乳房,涂薄薄一层即可。用右手掌托住右乳房,手指并拢。再将左手轻放在右乳房上,手指亦并拢;右手沿着乳房线条之势用掌心向上托,左手顺首圆势轻轻放下。以上动作重复10次以上,然后换用左手托住左乳房,右手进行同样按摩。

 

  腰脊刷擦法:单手持刷,在腰部脊骨,由上而下作经强刺激10次,通过刺激支配生殖系统的中枢神经,有利于子宫卵巢等器官的发育并提高它们的功能,从而可以促进乳腺功能的活动,对乳房的发育隆起是有帮助的。

 

  身为女性的你,不能忽略你的曲线,更要小心呵护乳房,进行一些乳房按摩运动,能让你塑造紧实及外观丰盈娇好的乳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