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部位保健 > 乳房保健 > 最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

最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

发布:2012年03月31日 | 编辑: 庞瑶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健美的乳房不仅仅反映着女性的健康,更展现出女性的风采。在保护乳房健康的过程中,乳房按摩起着重要的作用。选择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更能防止乳房松弛、下垂。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教你一些最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吧。

  健美的乳房不仅仅反映着女性的健康,更展现出女性的风采。在保护乳房健康的过程中,乳房按摩起着重要的作用。选择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更能防止乳房松弛、下垂。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教你一些最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吧。

 

 

最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

  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一

 

  1. 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先在乳房上涂上按摩霜。

 

  2.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顺着乳腺组织,用手由下往上,由外往内将乳房往上提升。

 

  3.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再将按摩延伸至胸部上方到颈项的部位,手法同样为向上提升,按摩5分钟左右。

 

  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二

 

  1.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沐浴时利用花洒,将温水或冷水交替着由下往上冲洗、刺激胸部。

 

  2.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洗完后,趁着身体微热时,擦上滋润露,按摩胸部。

 

  3.正确的乳房按摩方法:在乳房周围,以画小圆方式做螺旋按摩。每个动作重复10次。

 

  日常生活中某些不好的习惯,会造成对乳房的伤害,因此学习一些乳房按摩方法,就能帮助女性缓解一些不必要的伤害,保护你的乳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