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部位保健 > 乳房保健 > 专家教你最完美的乳房按摩方法

专家教你最完美的乳房按摩方法

发布:2012年03月31日 | 编辑: 庞瑶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女性都面临着乳房下垂或者乳房松弛等问题,很多时候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的。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那就是进行一些乳房按摩运动。那么乳房按摩方法有哪些呢?就让专家们来告诉你吧。

  很多女性都面临着乳房下垂或者乳房松弛等问题,很多时候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的。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那就是进行一些乳房按摩运动。那么乳房按摩方法有哪些呢?就让专家们来告诉你吧。

 

 

专家教你最完美的乳房按摩方法

  1、热敷按摩乳房

 

  每晚临睡前用热毛巾敷两侧乳房3~5分钟,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围,从左到右,按摩20~50次。

 

  2、侧推乳房

 

  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着力,横向推按右侧乳房至腋下,返回时用五指指面将乳房组织带回,反复20~50次后,换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直推乳房

 

  先用右手掌面在左侧乳房上部,即锁骨下方着力,均匀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线推回,做20~50次后,换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乳房按摩还可以疏通乳房经脉,提供乳房所需的营养。是女性朋友们保护乳房健康的一大有效方法喔。对于想要提升个人魅力的女性们,赶紧来试试这些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