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部位保健 > 乳房保健 > 青春期女生怎么按摩乳房?

青春期女生怎么按摩乳房?

发布:2012年06月12日 | 编辑: 庞瑶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乳房按摩能帮助女性促进乳房发育,还能预防各种乳腺疾病的发生。但是对于处在青春期的女生来说,乳房还处于发育期,因此进行乳房按摩的时候必须要十分的小心。那么青春期女生怎么按摩乳房呢?

  乳房按摩能帮助女性促进乳房发育,还能预防各种乳腺疾病的发生。但是对于处在青春期的女生来说,乳房还处于发育期,因此进行乳房按摩的时候必须要十分的小心。那么青春期女生怎么按摩乳房呢?

 

 

青春期女生怎么按摩乳房?
 
 

  1、乳房按摩操需要抹推:左手托乳,右手的四指从乳房外上、外下缘向乳头方向抹推3遍;右手托乳,左手的四指从乳房内上、内下缘向乳头方向推抹3遍。右手托乳,左手的四指从乳房外上、外下缘向乳头方向推抹3遍。左手托乳,右手四指从乳房内上、内下缘向乳头方向抹推3遍。

 

  2、乳房按摩操需要摩搓:四指并拢,拇指自然张开,将手掌贴近皮肤,以乳头为中心环摩乳房10圈。双手交错,用手掌搓胁肋10下。

 

  3、乳房按摩操需要指按:中指点按膻中、期门、乳根、足三里、太冲穴10秒。

 

  4、乳房按摩操需要揉拿:拇指和食指揉拿对侧乳房肿块,无肿块者,揉拿乳房,方向由乳房内侧至腋窝处。

 

  5、乳房按摩操需要托颤:双手托住乳房,抖颤乳房30下。

 

  6、乳房按摩操需要指击:四指指尖轻击对侧乳房,以乳晕为中心,环状叩击5遍。

 

  这一套乳房按摩操,能帮助青春期的女性进行乳房按摩,具有调畅气血、通络散结、美形保健等作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