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要小看乳晕上的小疙瘩

 

普通女性乳晕小颗粒一般是由于内衣材质粗糙、过度刺激、皮肤太干而引起,可以用粉润霜做日常保养,不仅能滋润乳头乳晕还可使乳头乳晕变粉。其次,乳晕上有白色小疙瘩有可能是类似于眼圈上长的“脂肪粒”之类的东西。那么乳房长小疙瘩,是不是乳房出现了健康问题呢?

 

1、乳腺疾病

 

如果同时出现了月经乳房肿胀,或者是有肿块,这很有可能是由于乳腺炎或者乳腺增生造成的,同时小颗粒也会随着月经周期变化而变化。

 

2、乳腺淋巴堵塞

 

从中医理论上讲乳房也是一个淋巴循环系统,日常乳房代谢物会随着淋巴从腋下排出,一些有腋下副乳的同鞋,因副乳堵住废物排泄随乳腺挤到了乳晕,这种情况女性需要适当锻炼帮助血液循环,可慢慢减轻。

 

3、过度刺激

 

当乳头乳晕受外界刺激,乳头会勃起,此时乳晕也会出现这种小颗粒,解决办法:减轻刺激刺激后用舒缓乳擦即可,比如【科妍粉润霜】就不错,专门用在乳头乳晕。

 

4、内衣材质粗糙

 

乳头乳晕长期在粗糙面料摩擦后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建议穿纯棉内衣。

 

5、皮肤太干

 

在秋天或者冬夏空调房内空气干燥,乳晕皮肤也和我们脸部皮肤一样需要适当的湿度。可以用粉润霜做日常保养,不仅能滋润乳头乳晕还可使乳头乳晕变粉。

 

女性朋友们不要“看不起”乳房上的小疙瘩,觉得这么小的东西不会危害到乳房的健康。因为这有可能是乳房健康亮出红灯的提示。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爱乳房就要喂饱它,满足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上有小疙瘩 乳房保健 乳房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