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脱胸罩,女人在床上不能做的事

 

年末,上班族们的工作越来越多,休息的时间也不断减少。不少上班族女性由于太累,下班回到家里,就直接倒在床上,蒙头而睡。也许你认为这样就可以好好的补眠,好好的休息了。但是这种做法对你的乳房是很不利的,因为你的乳房还没有得到“解脱”。

 

很多美眉不知道,夜晚戴着胸罩睡觉,会压迫到乳房中的淋巴腺,使得在此处产生的毒素不易排出,这样子日积月累久了就会产生癌变。而且大多胸罩由化纤制成,化纤中的有毒有害物质也会对乳房带来不良刺激,长期戴化学纤维胸罩,无疑是促发乳腺癌的一个重要因素。胸罩对乳房是起保护作用,但是据有关专家研究发现特别是诱发乳腺肿瘤。据统计每天戴胸罩超过17小时的女生患乳腺肿瘤的危险比短时间戴胸罩或不戴胸罩者高20倍以上。

 

健康小TIPS:

 

除了睡觉的时候不要穿BRA,还应该在平时多次富含雌激素的食物如瘦肉、蛋、奶、豆类、胡萝卜、莲藕、花生、麦芽、葡萄、芝麻等。配合按摩,就能保持完美的胸型噢!按摩的手法:大拇指张开,另外四指合拢,用虎口从两边胸部的外侧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扩,每边30下。接着,左手从外侧将左乳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后同时用右手从左乳下方将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锁骨处。就是说两只手交错着推左乳。重复30次以后。换右乳。手做成罩子状,五指稍分开,能罩住乳房的样子。要稍稍弯腰,双手罩住乳房后从底部(不是下部)往乳头方向作提拉动作。重复20次。最后,双手绕着乳房作圆周形按摩。

 

相关文章推荐阅读:“时尚生活”会引来乳腺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保护乳房 乳房保健 乳房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