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街头现乳房超人 呼吁女性关爱乳房健康

 

近日,一段波兰“乳房超人”的视频传遍网络。视频中的男子身着超人服饰,自称将关心妇女健康作为自己的职责,呼吁大家不要忽视乳房保健,不要忽视乳腺癌。报道称,该视频在上传网络后获得超过200万的点击量,且有男性评论称,想取代这位“乳房超人”的位置。

 

视频中,“乳房超人”出现在大街上,并走到女孩面前,为女孩们提供胸部检查服务。“乳房超人”触摸一位女孩的胸部并说道:“你的乳房很健康。”还问到女孩有没有男朋友,女孩回到说:“有啊,他就在那,我想他现在正看着我们呢。”

 

对于这位超人的创举多数女孩都持肯定态度,只有一位女孩没有忍住而出手打了他。视频最后,这位“乳房超人”说道:“男人们,女性胸部的未来就掌握在你们的手里了!你们应该定期地触摸它,并且别忘了带你们的女朋友去看看医生。”

 

目前,乳腺癌已成为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主要表现为乳腺肿块、乳房疼痛、腋窝淋巴结肿大等。据报道,全球每年平均新发女性乳腺癌病例达138 万,其中中国新增病例16.9万,占全部女性恶性肿瘤的14.2%,位列第一,死亡4.5万,占全部女性恶性肿瘤死亡的6.1%。因此女性朋友们要每时每刻都关注乳房的健康。相关文章推荐阅读:8种食物预防乳腺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保护乳房 乳房保健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