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乳腺炎 正确清洗内衣很重要

 

胸罩是成年女性必备的衣物之一,然而天气越来越暖和了,人们换衣服也开始勤快起来,生活工作的压力似乎成就了很多人懒惰的性格,往往把所有衣服攒起来放在洗衣机里一起洗,包括内衣,殊不知这是一种自我保护意识的疏忽,经常用洗衣机洗内衣不仅会造成内衣变形,而且也容易诱发乳腺炎。那么女性朋友如何清洗内衣才是正确的呢?

 

正确的洗涤方式:

 

用冷水手洗,滴一点洗涤剂在里面(洗涤剂未完全溶解之前,请勿将内衣放入,以防出现斑点),把内衣放进去浸泡一会(大约5~10分钟,若时间过久,则污垢又会附着在衣物上面)。洗时必须把扣子扣好,以免和其它衣服钩住,特别脏的地方用手揉一揉,罩杯部分只需用水轻轻洗即可。

 

如果钢圈的天鹅绒部分还有些脏,可以用背带摩擦或用小牙刷刷一刷。残留的洗涤剂容易造成变色,对皮肤也有害,请用清水充分清洗(请勿长时间浸泡在自来水中,因水中的氯会使内衣变色。)

 

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吃太好会伤乳房 如何远离乳腺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预防乳腺炎 乳腺炎的预防方法 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