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乳房下垂 打造迷人曲线

 

乳房是女性最诱人的部位,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丰满坚挺、圆滑的乳房,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都会出现乳房下垂的现象,乳房下垂该怎么办?防止乳房下垂的方法主要有哪些?

 

1、正确按摩胸部:胸部按摩能够促进胸部血液循环,增强韧带的弹性,从而达到紧实丰满的效果。按摩乳房要注意力度,避免过于用力,以免导致乳房松弛、走形。平日做些扩胸运动或者在床上做做肩肘倒立,也可以起到胸部健美的效果。

 

2、避免用太热的水洗澡:太热的水,温度太高,容易刺激乳房,特别是在冬天,很多的女性都喜欢用很热的水洗澡,还喜欢在热水中长时间浸泡。这样会让皮肤越来越干,使乳房的软组织越来越松弛。洗澡水以37-38度为宜。

 

3、选择合适胸罩,正确穿戴:胸罩要大小适中,过大或者过小,都不利于胸部发育,特别是婚前婚后、孕前产后的女性,更应该要挑选好合适的胸罩。而穿胸罩的方法也要非常注意,应当先把胸罩扣好,然后调整肩带,身体前屈,用手将整个乳房及周围的脂肪都塞进罩杯里,使之显得充实饱满。

 

4、运动时穿运动型内衣:女性在运动的时候,如跑步等,应该要穿运动型的胸罩,在进行跑步、弹跳等运动时,不然胸部会不由自主地大幅度摆动,使乳房内的弹性纤维组织受到永久性伤害。

 

5、补充优质蛋白质,避免营养不良:有些女性追求苗条的身材,甚至以节食的方式进行减肥,重庆市学府医院乳腺科专家指出,女性如果长期处于饥饿的状态,人体会调动储藏的脂肪和蛋白质来应付,而乳房的主要结构就是脂肪和胶原蛋白。

 

6、不要趴着睡觉:有些女性特别是青春期的少女,喜欢趴着睡觉,趴着睡觉会影响胸部发育,使得乳房的血液循环受压,同时也容易导致胸部变形。

 

坚挺的乳房是美丽健康的标志,坚挺乳房不仅是美丽的标志,更是健康的标志,生活中女性应该要注意乳房保健,平时养成良好的乳房保健习惯,避免给乳房造成不良的影响,如果还想了解其他相关内容,可点击阅读:三大乳房按摩手法 防止乳房下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保健 怎样预防乳房下垂 乳房曲线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