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乳晕上有小颗粒是怎么回事

 

乳房是女人身体老化得最快的部位之一。有关乳房的话题,女人总是谈论不完,对于乳晕上有小颗粒,作为女人的你该怎么看待?这对身体有危害吗?下面专家来为你解答。

 

专家指出,女人过了三十就像秋日的玫瑰,生育、哺乳、衰老,使原本迷人的三点失去了原有的魅力。男人的视线不再停驻,夫妻生活也成了黑夜难堪的交换,同床异梦的生活食之无味。

 

最近发现有好多妈妈发现自己乳晕上会有多的小颗粒出现,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很担心会是什么病。其实都是多虑了。那么,乳晕上有小颗粒是怎么回事?

 

专家指出,乳晕处的小颗粒是乳晕周围的皮脂腺,是分泌皮脂腺液的,具有润滑的作用,属于正常的生理结构,不是异常表现。受刺激后局部充血、水肿,颗粒会更加明显。纯属于正常,不必担心。平时注意局部卫生,避免戴过紧文胸,勤用温开水清洗局部,保持局部干燥、卫生即可。

 

乳晕上有小颗粒,乳晕有小颗粒这种情况是属于正常的正常的皮脂腺,乳晕上有小颗粒不属于皮肤病,也不属于乳腺疾病,这种情况对你的健康没有危害,也不用做任何的处理。

 

其实是皮脂腺的现象,尤其是在年轻的女性中,是很常见的现象,而这种现象过一段时间,就会自行消退了,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特征,不要太担心了,这些症状都是由于孕激素量增多造成的,一般不会有什么影响,不用担心的。如果你还想了解这方面的内容,推荐阅读:女人6部位变黑要抗衰 乳晕发黑首选人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 什么是乳晕 乳头上有小颗粒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