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乳晕会变大 如何改善乳晕大小

 

 

乳房的大小是女人关心的话题,但对于乳房上的乳晕可能不怎么了解。乳晕为什么会变黑、变大?这都是女性需要了解的问题。专家分析,这个症状和人体内的雌性激素有很大的关系。那么,乳晕太大怎么办?该如何改善乳晕的大小?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乳晕是乳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乳头周围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乳晕正常大小的直径是3~4cm,如果乳晕超过这个范围就算大了。色泽各异,青春期呈雅靓红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着加深,呈深褐色。有人认为乳晕并不重要,其实乳晕在夫妻生活当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很多女性发现自己的乳晕似乎比正常的大很多,不自觉地会产生一种自卑的心理。

 

乳晕随着年龄的增长比如女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多种变化,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较大的,还有的外形不够圆滑、不对称等,一些女性朋友常常嫌其外观不美,为了让自己的乳晕恢复到少女时代的漂亮与羞涩那就要通过乳晕缩小整形术来得到改善。

 

乳晕会变大也是随着青春期的到来而逐渐显见,所以乳晕的形成应该和体内的雌性荷尔蒙量相关,也和荷尔蒙有关系。有巨乳组织的人,其乳晕发育亦是比寻常人明显,但乳晕大的人却不一定有巨乳症的困扰。有些女性尚未怀孕就困扰在为什么的问题里,因为在青春期发育时,便已经注意到自己的乳晕比同年龄的同伴相对要大,而容易因此不雅而突兀的乳晕影响自己的心理及往后的社交生活。

 

女性怀孕及哺乳期间,乳房第二次发育,从而乳晕会变大,等哺乳结束时,乳晕也不回到原来的状态,为什么呢?因为荷尔蒙的改变促使黑色素沉淀,这个症状我们可以通过乳晕整形就可以轻松的让变大的乳晕恢复正常:由于整个手术过程均是在直视下进行,避免了盲目性,所以一方面可以在分离组织时避免损伤神经、血管,另一方面在填充材料时可以确保手术过程安全准确可靠,并大大缩短手术时间。

 

通过上述的介绍,我想大家对”乳晕为什么会变大“这一问题都有了解了,了解乳晕的形成原因,正确治理,让你的胸部变得更加美丽哦。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推荐阅读:乳晕颜色:判断女人健康的依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 为什么乳晕会变大 乳房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