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熬夜太多 当心变平胸女

 

乳房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是瞩目的焦点,最能吸引异常的关注。每个女人都希自己拥有丰满坚挺的乳房,不甘做平胸女,可生活中却有很多导致平胸因素,现在就让我们来瞧瞧这些因素,看看你是否中枪了。

 

1、长期习惯熬夜

 

对于青春期少女危害更是深远。因为夜晚深睡期间是身体各种激素分泌的高峰期,睡眠不足,会严重干扰内分泌功能,影响青春期的发育,包括乳房的发育。

 

专家建议:对于青春期的女孩,保持充足的睡眠非常重要。父母可以通过合理的时间安排,减少课外辅导课程,以及培养孩子良好的时间管理习惯和作业习惯,来为孩子赢得更多的睡眠时间。

 

2、内衣穿着不当

 

胸罩的尺码、内衣的款式,甚至穿戴内衣的方法和步骤都是有讲究的,如果穿着不当,很可能会造成胸部的脂肪“四溢”。

 

3、压力过大、生活饮食不规律

 

压力过大、生活不规律或情绪比较压抑,都会影响到胸部的发育。因为精神压力易使甲状腺呈亢奋状态,导致皮质醇上升,加速脂肪燃烧,而胸部又是最容易流失脂肪的地方,成为“太平公主”也就不难想像了。

 

4、经常伏案

 

对于女性来说,伏案伤害最大的就是乳房,由于乳房经常受到桌子边沿的挤压,情况可能更加严重。因为斜着靠或趴在桌上,双乳正好处在挤压的支点上。有研究认为,如果乳房受硬硬的桌沿挤压近一个半小时,就能够干扰乳腺内部的正常代谢,时间长了自然会造成不良后果。

 

对于青春期的少女,长时间伏案学习,不仅会有上述危害,还可能因伏案造成的含胸、驼背导致乳房发育不良。青少年驼背不仅影响形体美,而且还会影响心肺发育,使青少年易产生疲劳感,不能坚持长时间站立。

 

专家提醒:乳房的发育主要受内分泌多种激素的影响,营养、情绪、睡眠、环境、运动锻炼等也会影响这一复杂的内分泌系统,影响乳房发育。如果你不甘做平胸女,那就要注意了,从日常生活细节做起,保养好自己乳房,让乳房免遭伤害。了解相关常识,可点击阅读:揭秘:女人胸部的8个小秘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平胸 女生熬夜会平胸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