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女性该如何做乳房保健

 

乳房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同时也是最容易招来疾病的地方,做好乳房保健是每个女人每天必做的功课,为了乳房健康,你可不能偷懒。针对忙碌工作的白领女性,该如何做乳房保健呢?

 

乳房保健说起来比较简单,但是真正要把乳房保健做好,要下功夫。白领女性的工作强度特别大,用脑特别多,时间比较长,呆坐在电脑前面的时间比较长,这样很伤乳房,这跟工作压力大,抑郁,劳累有关系呢。怎么样把工作和生活调整好,有的时候必须要工作,要把它调整到最佳状态。

 

另外饮食,现在白领们工作特别紧张,快餐多,快餐不宜吃得太多。一些追求体型美,有好多东西不吃,营养不均衡。大量的快餐里,高脂肪蛋白,这些方面尽量避免。还有白领女性因为忙,工作累,没有时间进行锻炼,这也是他们应该考虑的问题之一。

 

肥胖问题,有些女性贪吃而少运动,导致身体发胖,体内的脂肪增多以后,激素水平可能就要相对高一些,另外有一个紊乱的问题,雌激素和孕激素有一个平衡的问题,这样也容易造成乳房的问题。年轻女性特别是白领女性在这些方面,要注意,一个是电脑前呆得适量,工作自己调整,要参加运动,不要过胖。

 

保养乳房可以通过按摩的方法,每天早晚仰卧在床上,用双手按摩乳房。在乳房周围旋转按摩,顺时针、逆时针方向,直到乳房皮肤微红微热为止,最后提拉乳头数次,这样能刺激整个乳房,包括乳腺管、脂肪组织、结缔组织等,使乳房得更丰满,更富有弹性。更多相关方面的常识,可点击阅读:乳房保健的4大新招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保健 乳房保健 白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