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松弛下垂该如何有效预防

 

胸部松弛下垂给女性造成很大困扰,造成胸部松弛下垂最大的原因其实是老化,但也还有其他的因素,比如不正确的穿衣习惯,也会造成胸部的下垂。那么,该如何预防胸部松弛下垂情况呢?

 

1、 选择“肩带及胁边加宽”的内衣

 

可以选择肩带加宽的内衣,才有力量将下垂的胸部往上拉提 ,另外胁边加宽的内衣也能固定住胸部位置,不致于让肩带的力量把胸部拉太高,而钢圈有加强固定有效果。

 

2、避免穿NuBra及无肩带内衣

 

平时尽量避免穿着无肩带内衣及NuBra,如果特殊场合一定要穿着时,记得穿NuBra的时间不要连续超过4个小时,对肌肤容易造成伤害,更是加速胸部下垂的原因之一,另外,也要避免穿无肩带的内衣。

 

3、睡觉时可穿无钢圈内衣

 

日常生活当中的姿势习惯也会影响到胸部的变型喔,记得要随时抬头挺胸,不要弯腰驼背;晚上睡觉时不要侧睡在同一边,另外在睡觉时也可以穿着无钢圈的内衣, 但注意下围不要勒得太紧,以免呼吸困难,这些小细节都可以减少地心引力的无形魔力。

 

健康小贴士:呵护乳房,日常一定要做好保健,想要一对坚挺、美丽、健康的乳房,可以继续阅读:乳房保健操 让胸部更坚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下垂怎么办 乳房下垂 乳房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