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青春期少女乳房过小的保健方法

 

女性乳房发育是一个成长的过程,9岁时乳头开始发育,到15-17岁时乳房发育为成人大小。如何女孩到17岁了,胸部仍然扁平的话有可能属于病态,所以应该检查是什么回事。那么,导致乳房发育不良的原因有哪些?该如何治理呢?

 

乳房发育不良的原因:

 

1、胚胎时乳房组织发育不良,影响了以后乳腺的增生,但卵巢功能正常,外阴,阴毛发育良好。

 

2、卵巢功能发育不良,分泌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减少,乳腺组织由于得不到足够的激素刺激而影响发育。

 

3、由于保持体重、体型,过度控制饮食,在体重明显下降的同时,乳房的发育也受影响。有的女孩束胸,也会限制乳房的发育。

 

改善乳房发育不良的方法:

 

1、加强营养:增加摄入蛋白质和适量有脂肪,使乳房皮下脂肪增多,乳房也会明显发育。

 

2、加强锻炼,便如俯卧撑,引体向上等锻炼,胸大肌增大,使乳房显得隆起。

 

3、按摩和吸吮乳头;异性的按摩和婴儿吸吮乳头,可刺激内源性激素的分泌,增加血液循环,有助于乳房增大。

 

4、药物:月经周期第5天起,每3天肌注一针2毫克的苯甲酸雌素二醇,共7针,月经周期的最后5天,每日再肌注一针20毫克的黄体酮,共5针。连续3-4个周期。这一方法可同时治疗月经过少和闭经。

 

健康贴士:女性健美的重要标志之一,就在于健美的乳房耸起所形成的外部体形曲线美。如果乳房发育不好,扁小,就会让女性的魅力大打折扣,因此,想要拥有漂亮乳房,就从日常做起吧。推荐相关阅读:如何增大乳房来展现女人魅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发育不良 如何增大乳房 乳房保健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