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乳晕门事件 解读乳晕是怎么回事

 

在娱乐圈,当红明星不是绯闻不停,就是走光不断。在某次影展上,“走光专业户”黄圣依竟然乳晕当街。此事遭到部分网友质疑,表示是否是博出位,而更多网友是以看戏心情对待黄圣依乳晕事件。

 

黄圣依乳晕门闹得沸沸扬扬,一些男粉丝更是为此疯狂。但黄圣依走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很多网友都封她为“走光专业户”,皆因她经常不慎露乳,露底裤更是常见。

 

据知,黄圣依曾回应称自己有做好保护措施,可能是太像男孩子性格,才动作粗鲁不小心走光。但有网友就质疑为何频频走光,更有人称,黄圣依走光露底时,她的底裤五花八门,质疑其是故意博眼球。

 

谈及乳晕,它的颜色是因人而异,如果乳晕颜色加深,看上去似乎有点不好看,这也是很多女性想要去改善的原因之一,另外,还有一种说法:乳晕颜色深有可能是疾病信号。

 

什么是乳晕?

 

乳晕是乳头周围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区。乳晕的直径约3~6cm,色泽各异,青春期呈玫瑰红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着加深,呈深褐色。

 

乳晕颜色为何会发生变化呢?

 

一般来说,女性的乳头和乳腺发育各有不同,乳头的颜色也有许多差别。怀孕后总是要加深,并且永不褪色。但乳晕的颜色因人而异,并不能单纯依据女性乳晕的颜色判断其性经验的多少或者是否生育过。

 

女子妊娠后,从早孕开始,乳头、乳晕的颜色就可以加深,从淡红色逐变为深褐色,这种变化主要由于妊娠后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增加所致,属于正常的生理变化。

 

在没有妊娠的情况下,乳晕的颜色也慢慢加深,从粉褐色变为深褐色,如果作乳房检查可以没有发现任何病变,但这种颜色的变化提示了该女性此时有“一过性”的体内雌激素增高,或许过一段时间,由于自身调节,雌激素水平恢复正常。

 

通过黄圣依乳晕事件使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乳晕的一些常识,乳晕不好看是女性美丽胴体的一大败笔,而改善乳晕颜色,成为女人需要了解的话题之一 。想了解更多有关这方面的内容,推荐阅读:乳晕发黑怎么办 揭秘乳晕粉红独家秘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黄圣依 乳晕 什么乳晕 乳晕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