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发黑怎么办 揭秘乳晕粉红独家秘笈

 

乳房是女人重要的部位,是哺乳下一代的关键。很多女性不单在乎自己乳房的大小,而且包括乳头、乳晕也是非常在乎,尤其是乳晕,女人乳晕的颜色与健康状况有着一定的关系,如何从乳晕的颜色看女人的身体状况?乳晕发黑怎么办?下面来看看乳晕粉红独家秘籍,女性们可别错过了。

 

如今开放的网络时代,各路名星频频露肉、走光,挑起宅男们对女性各种品头论足,女星一旦在镜头前露点,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所有人的眼光都到那两点上去了,可见在男性心中那两点颜色的重要性。所以,很多女人会在胸部的大小上大下工夫。

 

因为拥有完美的胸型,做粉红佳人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事,而乳晕颜色不好看,也是一种缺憾,乳晕在医学上来说应该是粉红色的,但由于有些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较高者容易造成乳晕变黑或成褐色,这虽然是女性正常的生理表现,但对于乳房的审美来说,却存在了一定的影响。

 

就美学的观点来看,不论胸部的罩杯大小,只要乳晕直径在三到五公分,颜色为粉红色,就是完美的乳晕。自古以来粉色给人一种羞涩的感觉,而中国的男人普遍都喜欢粉嫩嫩的女人,不管事外在或是内在,很多已婚妇女都面临着乳晕发黑的情况,在这里提醒你,不要不在意,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婚后没多久男人对你没有性趣的主要因素。

 

乳晕为何会变黑?

 

乳晕和乳头一样,固然只是乳房组织的一小部份,但是却有其独特而不可取代的生理功能,大部份的乳腺管出口皆聚集于乳头组织,但还是有极少数的乳腺管开口在乳晕上,它相对于身体其它皮肤有更深的色素沉淀,有人说是为了在哺育母乳时,方便给视力尚未完全发育的新生儿辨认吸吮用。乳晕也是随着青春期的到来而逐渐显见,更因怀孕哺乳而增大和变黑,

 

乳晕变黑的其它原因有:个人体质、吸吮、怀孕、年龄(细胞)老化、雌性荷尔蒙分泌、过度刺激乳头等关系的影响,都会渐渐变成黑褐色,外形也会变大,严重影响美观。

 

女人过了四十更是秋日的玫瑰,生育、哺乳、衰老,使原本迷人的风景变成禁锢性福的三座大山。男人的视线不再停驻,夫妻生活也成了黑夜难堪的交换,同床异梦的生活食之无味。想要牢牢锁住男人心,女人一定要保持新鲜感。不小看小小的乳晕颜色,搞不好你就会输得惨状。

 

乳晕颜色偏深需要注意护理,如果发现乳晕有异常变化,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病治疗哦,让乳晕回归少女粉嫩,尽显迷人风情。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推荐阅读:女人6部位变黑要抗衰 乳晕发黑首选人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 乳晕颜色 乳房变黑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