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黑、乳晕大、乳晕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爱美是女人天性,乳晕的颜色、大小是衡量女性胸部漂亮与否的一个重要标准,乳晕成为女性关注的焦点,对于乳晕黑、乳晕大、乳晕有小疙瘩的是怎么回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乳晕黑、乳晕大、乳晕有小疙瘩的原因:

 

乳晕本身的颜色和大小,和天生的肤质有关。相对来说,白种人的乳晕呈粉色,我们黄种人更接近唇色。至于,女性乳晕变黑、变大的原因,荷尔蒙的改变是重要原因,其次也有摩擦、吸吮及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造成黑色素沉淀。具体说来,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怀孕、分娩:生而为女人,生儿育女是天性本职。从十月怀胎到瓜熟蒂落,女性的乳房为了哺育幼儿的需要,受荷尔蒙改变的影响巨大,乳晕会因此变黑变大很多,如果不采取乳晕美白措施,将永远无法恢复。

 

2、紫外线的侵袭:胸部肌肤特别娇弱,夏天紫外线强烈,如果没有为胸部做任何防晒措施,而穿着比基尼,薄透的裙装、小可爱之类的,都会造成黑色素堆积,令乳晕变黑。

 

3、刺激乳头乳晕:婴儿吸吮母乳、过度的性生活的刺激,加上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譬如时常穿着粗糙材质的内衣不断摩擦乳晕,不当的为胸部去角质,都会造成黑色素沉淀,从而引起乳晕变大、变黑。

 

此外,很多女性网友反映乳晕有小疙瘩,谭邦兰女士表示,如果是鸡皮疙瘩似的凸起的话,则可以放心,它在医学上被叫做“蒙哥马利腺”,是一种皮肤特质,没有危害,女性如果担心影响美观,可以涂一些具有滋养作用的乳晕霜,既可以粉嫩乳晕,又可以减轻乳晕上的小疙瘩。

 

乳晕黑、乳晕大、有小疙瘩,怎么办?

 

了解了乳晕黑、乳晕大、有小疙瘩的原因,那么遭遇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改善和解决呢?美胸专家们一致推荐女性朋友们使用科妍粉润霜。

 

科妍粉润霜作为一款口碑很好的乳晕美白产品,迄今为止已有11年的品牌历史,其原料是采用熊果苷、玫瑰、石榴等天然草本植物,非常安全健康,它也是中国唯一一款以导出黑色素为途径的淡化乳头乳晕的产品,既滋养乳晕肌肤,又保持乳晕粉嫩润泽,且不反弹。

 

说到底,如果没有对乳晕细加呵护,乳晕变黑、乳晕变大必然出现在每个女人的身上,如同肌肤的衰老必然出现,我们能做的是尽量改善和淡化这种问题。

 

上述内容是关于乳晕黑、乳晕大、乳晕有小疙瘩的相关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望广大患者朋友可以早日康复。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惊!为什么乳晕周围有小疙瘩 你知道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 乳晕变黑 乳晕大 乳晕有小疙瘩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