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女人乳晕会变大

 

胸部是女人们很在意的一个地方,但很多人只会关心胸部的大小、如何让胸部变大的问题,常常对于乳房一些细微处忽视,比如乳晕,乳晕的大小、乳晕颜色的深浅因人而异。那么,女人乳晕会变大这是为什么呢?

 

女性的胸部乳晕会随着青春期的到来而逐渐显见,更因怀孕哺乳而增加其范围,所以,乳晕大的形成应该和体内的雌性荷尔蒙量相关。而有巨乳组织的人,其乳晕大亦是比寻常人明显,但女人乳晕大却不一定有巨乳症的困扰。

 

即使尚未怀孕,有些女性在青春期发育时,便已经注意到自己的乳晕比同年龄的同伴相对要明显,而容易因此不雅而突兀的乳晕大影响自己的心理及往后的社交生活。

 

其实“胸不在大,有形则灵”,只要你的胸部坚挺有弹性,那就完全可以展现出你的女性美了。因此,建议女性朋友要做好乳房保养,一些适当的胸部按摩可以帮助你达到理想中的效果。

 

胸部还有一个极易被忽略的问题,就是乳晕颜色变深。由于有些人体成长后其生理机能变化,人体黑色素细胞受到黄体激素之刺激,促使体内黑色素大量分泌,所以乳晕会由粉暗色在由暗褐色变成黑色而慢慢加深。

 

女性之黄体激素每逢到生理期均会大量分泌,而黑色素细胞由于受到黄体激素的刺激也会促使黑色素大量分泌所以乳晕因生理期变黑而加深。如果想让乳晕变粉嫩,平时可以使用一些含有熊果素、木瓜酵素、桑白皮成分的产品,可以分解老化角质,都对乳晕变浅有帮助。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乳晕颜色变深啥回事 该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 乳晕大小 乳晕颜色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