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部位保健 > 阴道保健 > 细数外阴瘙痒的几大原因

细数外阴瘙痒的几大原因

发布:2012年08月22日 | 编辑: 庞瑶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在妇科疾病中,外阴瘙痒非常的常见,女性了解外阴瘙痒的原因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外阴瘙痒的原因是什么呢?就跟随微微健康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女性外阴瘙痒的原因吧。

  在妇科疾病中,外阴瘙痒非常的常见,女性了解外阴瘙痒的原因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外阴瘙痒的原因是什么呢?就跟随微微健康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女性外阴瘙痒的原因吧。

 

 

细数外阴瘙痒的极大原因
 
 

  1、最常见的局部原因是白带增多,尤其是由滴虫或霉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及非特异性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的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使外阴发痒。

 

  2、如果用消毒药液冲洗外阴、阴道或阴道内放置某些刺激性药物,引起药物过敏、化学性刺激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引起外阴发痒。外阴以Ph4弱酸配方女性护理液清洗更能维护阴部自洁功能。

 

  3、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使用的卫生巾不清洁或有刺激性,致使经血或阴道分泌物长时间积存于外阴部,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及透气性不好的裤袜,使外阴部经常处于湿与热的环境中,常可引起外阴刺痒。

 

  4、有的人经常用碱性较强的肥皂或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外阴,致使外阴皮肤干燥,缺乏油脂而发痒。

 

  5、患有蛲虫病的人,由于蛲虫常常由肛门爬出,并刺激肛门周围及外阴部,而引起瘙痒,尤以夜间为重,甚至影响睡眠。

 

  想要不被外阴瘙痒影响私处健康,就要及时的找出外阴瘙痒的原因,才能及时的发现疾病,并且及时的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