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小心阴道闷出病来!

炎热夏天,大家都穿着都很清凉,但是唯独有一个地方却清凉不起来,那就是我们的私处,无论多热的天气,都被捂得严严实实,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总不能整天光着屁股吧。预防阴道被闷出病来,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紧身短裤增加患阴道炎风险

 

紧身短裤不仅短,还把大腿裹得严严实实,密不透气,私密位置就容易出汗,本来就潮湿的私处会更加潮湿,更有利于病菌的生长和繁殖,也容易诱发阴道炎。另外,女士的外阴皮肤较嫩,是薄弱区域,走路时,紧身短裤会反复摩擦外阴,有可能造成外阴皮肤发红甚至破溃,引起瘙痒。此时,如果女士再用手抓挠,炎症会更加严重,甚至引发阴道炎或尿路感染。

 

卫生护垫闷出阴道炎

 

“我很留意个人卫生,每天都使用卫生护垫,也没有任何不良的社会交际。为什么每年总会得阴道炎?”不少女性有疑问。

 

问题就出在每天使用卫生护垫。很多女性认为每天使用卫生护垫能保持干净、清爽,其实这并非正确。长时间使用卫生护垫,尤其是一些质量不合格的卫生护垫、卫生巾,很容易造成阴部潮湿、出汗,使病原菌滋生,从而破坏了阴道的酸碱度,可能会造成阴道炎。

 

那么炎炎夏天,正是妇科疾病的活跃期,我们要怎么预防阴道炎呢?请看:炎炎夏日 预防阴道炎的小窍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私处 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