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女人白带异常的3大原因

 

白带是妇女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白色的液体,是女性身体的晴雨表,当出现白带异常时,表示身体正在被某种疾病侵袭。白带异常给女性带来几大影响,因此要重视预防。引起白带异常的因素有哪些呢?下面专家来为我们解答。

 

致使白带异常的原因主要有以下:

 

1、长期使用卫生护垫

 

长期使用卫生护垫,不透气,由于白带分泌物较多,常使外阴部处于潮湿状态,对局部皮肤有一定的刺激。破坏阴道平衡,易造成感染。

 

2、大量使用清洗液

 

女性频繁地冲洗阴道,特别是用洗液,乳酸杆菌就会减少,这样会破坏阴道内的微生态平衡,造成菌群失调。

 

3、不注意卫生,不勤换内裤

 

女性应每天换一次内裤,注意个人清洁,换洗内裤最好放在阳光上凉晒。白带增多如果白带异常治疗不及时,不去根,会发生严重的后遗症,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严重的会出现阴道癌、子宫癌、宫颈癌等绝症。

 

专家提醒:当女性朋友了解了白带异常出现的原因后,要针对性的采取预防措施,尽量避免出现上述的这些情况,预防其他妇科病症的发生,做健康性福女人。

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白带异常,小心妇科疾病来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异常原因 白带异常 白带异常的症状 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