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缩阴手术后的护理常识有哪些

 

 

当下社会,女人对于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对于性生活也同样的,为了维持性生活和谐,提高生活质量,许多女性都选择缩阴手术来解决这个干扰,让女人变得更加有自信。而术后需要重视护理,那么,缩阴手术后的护理常识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吧!

 

1、缩阴手术后关注外阴卫生,保持大便通畅,静滴抗菌素3天。

 

2、手术结束后阴道内用碘仿纱条填塞,松紧度以不干扰血运为度,第2天取出。

 

3、术后一周拆线,两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4、术后可不住院,但术后要卧床12-24小时,要与医生保持联系。

 

5、一个月内不要骑自行车,避免大便过于干燥,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如过分用力、弯腰和举重物。

 

6、不要服用抗炎药物,不要吸烟。

 

以上是“女人缩阴手术后的护理常识”的介绍,我想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了,如果有这个意向的女人,一定挑选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做好手术后的护理,避免给自己身体带来伤害。推荐阅读:缩阴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阴手术 缩阴手术后的护理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