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了缩阴手术后怎么护理呢

 

随着女性观念的开放化,缩阴已经不再是一个隐秘的话题。有些妇女自从顺利分娩后,总是感觉阴道很松散,每次性生活都没有什么感觉,这严重影响了夫妻之间的感情,于是就有了缩阴的说法,而缩阴手术是多数女人选择的一种方法,做缩阴手术不单关注它的效果,同时还要考虑它会不会带来副作用,在手术后该如何护理等等,那么,做了缩阴手术后怎么护理好呢?

 

缩阴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手术结束后阴道内用碘仿纱条填塞,松紧度以不影响血运为度。

 

2.阴道紧缩术后注意外阴卫生,维持大便通畅,3天的陈规抗炎抗感染治疗。

 

3.术后注意幸免重体力劳动和强烈运动,天天以碘伏清洗切口一星期。

 

4.性生活要注意,在手术后一个月内是要禁止性生活的,因为过早的性生活,当心容易感染细菌,招来隐患,所以要注意了。

 

此外,还应该多注意饮食和卫生,生活上患者可以进行食物治疗,多吃点水果,比如苹果,雪梨之类的。多点锻炼身体,拥有好的体魄才能去抵御疾病。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关于缩阴手术的基本常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阴 缩阴手术 缩阴手术后的护理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