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好阴道保健 牢牢套住男人心

 

阴道松弛对女性造成的影响可不小,有80%以上的女性在经过房事或生育后,会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阴道松弛会导致夫妻生活不和谐,严重影响夫妻感情,很多女性对此感到非常苦恼。那么,女人该怎样做好阴道保健,不让性生活“索然无味”?

 

导致阴道松弛的原因

 

剧烈性运动使阴道弹性纤维被拉伤,阴道弹力发生断裂,阴道被撑大后无力回缩,出现阴道松弛无力;分娩时压迫了盆底的肌肉和筋膜以及相关的支持结构,支持子宫各个韧带也会受到了非常大的牵拉,分娩后阴道就会有松弛现象。

 

身体长期有慢性疾病、体质消瘦较弱的人,肌肉、韧带等结构比较松弛,更容易加重阴道松弛;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雌激素水平下降,使得肌肉、筋膜、韧带等功能发生退变形变,造成阴道松弛更加严重。

 

女性一旦造成阴道松弛,就会降低夫妻性生活的质量,影响婚姻生活的美满,有的女性会产生生殖感染等一系列病症,容颜开始失去往日光泽,黯淡无光,生理提前衰老。因此,如果在治疗阴道松弛的时候,最好选择可以治疗生殖系统感染的缩阴产品。

 

缩阴运动:保养从年轻开始,做缩阴运动!

 

缩阴运动可以加强阴道肌肉弹性的恢复,只要坚持,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仰卧床沿,双腿悬空伸直,双手把住床沿,双腿慢慢合拢向上身靠拢。当双腿举至身体的上方时,双手扣住双腿,靠向腹部,过程中双膝要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如此反复。

 

或者仰卧于床上,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放松身体,然后收缩肌肉夹紧手指,吸气,感觉肌肉包裹手指的力量,收缩3秒然后放松3,如此反复。缩阴运动简单容易,不管是在站着、坐着还是躺着的时候都可以做。

 

一些未经生育,阴道松弛不是很严重的年轻女性,通过这些运动,缩阴的效果就很好了。而有过生育流产史,阴道松弛较严重的女性,希望恢复婚前紧致程度,除了坚持做缩阴运动外,可以尝试用女性外用凝胶缩阴产品。

 

缓解阴道松弛的中医食疗偏方:

 

百合雪梨汤:百合30克,雪梨1个,冰糖适量。将百合用清水浸泡一夜,次日将百合连同清水一起倒入沙锅内,再加半碗多清水,煮一个半小时,待百合已烂,纳入去皮核切块之雪梨及冰糖,再煮30分钟即成。可滋阴润肺。

 

百合莲米银耳汤:百合30克,莲米15克,银耳10克,冰糖适量。将莲米、银耳发开,与百合、冰糖同放锅中,加清水适量煮至汤浓即成,每日1剂,可润燥养阴。

 

健康贴士:如何爱护自己,保养私处,这是女人必修的功课,呵护私处健康,保持阴道水嫩有弹性。了解更多有关私处保健护理的相关常识,推荐阅读:中草药也能帮助女性缩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松弛 预防阴道松弛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