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阴手术后需知四个护理事项

 

每个人都想要有性福和谐的生活,我也不例外。但由于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阴道出现了松弛。每次和老公同房他都提不起劲来,听说做缩阴手术,可就是不知道做完缩阴手术后需要如何护理好?怕弄不好会带来更大麻烦,我想很多人都很想知道答案,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缩阴手术后该注意的事项:

 

第一、手术后千万不要做一些重体力的劳动,或者强烈运动也应该禁忌,避免因过度劳累而伤害伤口。

 

第二、手术结束后阴道内用碘仿纱条填塞,松紧度以不影响血运为度。

 

第三、阴道紧缩术后注意外阴卫生,维持大便通畅,3天的陈规抗炎抗感染治疗。

  

第四、很多种手术之后,性生活是需要禁忌的,缩阴手术也不例外,1个月内应该禁止性生活,不然可能会对身体带来伤害。

 

健康贴士:做任何手术都需要做好护理,缩阴手术也不例外,通过上述的介绍,我想大家对缩阴手术后的护理应该都有了解了,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私处保健,恢复私处水嫩健康。了解相关内容,推荐阅读:女人庇护私处:阴道紧缩术后的护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阴 缩阴手术 缩阴手术后的护理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