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庇护私处:阴道紧缩术后的护理

 

阴道紧缩术使女性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变得合适,提高了生活质量,恢复了女性的自信心。但值得注意的是:女性做阴道紧缩术后要做好术后护理,这样才能防止疾病入侵,那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阴道紧缩术后的护理常识。

 

1、术后可不住院,但术后要卧床12-24小时,要与医生保持联系。

 

2、手术结束后阴道内用碘仿纱条填塞,松紧度以不影响血运为度,第2天取出。

 

3、术后一周拆线,两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4、术后注意外阴卫生,保持大便通畅,静滴抗菌素3天。

 

5、一个月内不要骑自行车,避免大便过于干燥,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如过分用力、弯腰和举重物。

 

6、不要服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不要吸烟。

 

健康提示:阴道紧缩术一定程度上能改善女性的阴道松弛,但是要注意的是,在进行阴道紧缩术之前,女性要权衡好利弊。另外,术后一定要重视护理,避免对健康带来伤害。推荐相关阅读:做阴道紧缩术的最佳年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后的护理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