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部起小疙瘩是怎么回事呢

 

 

阴部起小疙瘩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性病呢?其实性病症状一般会局部表现出来,然后由急性转变为慢性,性病常见的有:湿疣、疱疹、淋病、梅毒等,但是其中患病人数最多的是湿疣疱疹,专家表示,了解其症状然后在日常生活中加以防范有着重要意义。

 

常见的性病都有哪些?

 

1、生殖器疱疹: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染,症状开始表现为阴部,大腿或臀部瘙痒或灼痒,疼痛。继而,阴部、臀部、肛门或身体的其它部位会明显的溃疡。病人在起水疱前先感局部灼热,但也有许多人无此不适。

 

水疱破溃后可形成潜在小溃疡,局部疼痛,以后结痂愈合。如果病变侵犯尿道口,可出现排尿困难,合并出现疱疹性尿道炎及膀恍炎时,尿道分泌物增多,呈清粘液,分泌物越多,则尿痛症状越重。

 

2、尖锐湿疣:病初时尖锐湿疣的症状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赘生物基底稍宽或有带,表面有颗粒,表面湿润或有出血,在颗粒间常集中有脓液,散发腐臭气味,搔抓后可继发化脓。位于湿度较低干燥部位的生殖器疣,损害常小而呈扁平疣状。位于湿热湿润部位的尖锐湿疣的症状表现为丝状或乳头瘤状,易融合成大的团块。

 

3、梅毒:这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它能侵袭人的心胜、眼睛、大脑、骨胳及神经系统。初期梅毒表现为阴部出现无痛溃疡,通常在受感染后10天到3个月后开始出现。

 

4、淋病:这是一种由细菌传播的疾病,它能侵袭人的子宫颈,尿道,直肠,眼或喉,而且常与衣原体病共存。

 

上述内容关于阴部起小疙瘩的相关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解析:阴道口为什长有肉状的小疙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部小疙瘩 阴道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