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女人白带异味的5个偏方

 

白带是女性从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液体,正常白带是白色的,有时透明,有时粘稠,无异味。但如果白带出现异常则可能预示某种疾病的出现,那么,如何从根本上去除白带异味呢?下面专家给女性朋友们介绍5个中医偏方!

 

(1)白带异味如何调理,藕汁半碗,红鸡冠花3朵,水煎,调入红糖服,每日2次。

 

(2)墨鱼100克,瘦猪肉200克,淮山药10克,莲子4克。将墨鱼,猪肉切碎,与山药,莲子同炖。食肉饮汤。适用于白带过多。

 

(3)鲜马齿苋200克,生鸡蛋2个。将马齿苋捣烂滤汁,生鸡蛋去黄,用蛋白和入马齿苋汁搅匀,开水冲服,每日1次。适用于白带过多。

 

(4)冬瓜子90克,冰糖90克。将冬瓜子捣烂,参与冰糖,开水炖服,早晚各1次。适用于白带过多。

 

(5)黑木耳,红糖各适量。将黑木耳焙干,研末,用糖水送服。每日2次,每次2克。适用于赤白带下。

 

健康贴士:白带异味会给女性带来很大困扰,女性一定要掌握一些基本的保健知识,做好阴道护理,保持阴道健康,做个健康女人。推荐相关阅读:女性健康知多少 白带异味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异味 白带异味怎么办 阴道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