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女性的白带为什么会发黄

 

白带是反映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如果白带呈现淡黄色,脓性,量较多,有臭味,大多是妇科疾病引起的,所以女性千万不要忽视。

 

正常情况下,白带应是乳白色的,或无色透明,有时粘稠,无异味。青春期白带受雌激素的影响,有周期性的变化,即有时增多,有时减少。排卵期的白带透明、量多,而其他时间则量少。那么,女性白带为什么会发黄?

 

白带发黄主要有以下三大症状:

 

1、白带发黄或黄绿色,稀薄有泡沫状,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白带有臭味,大多是阴道滴虫所致。

 

2、白带呈乳白或淡黄色,脓性,量较多,有臭味,多伴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

 

3、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样,或像凝乳状白色的片状或块状,多数是因为霉菌感染所造成。

 

白带发黄是妇科疾病的一种表现,在此提醒女性,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治理。建议女性朋友平时要做好私处的卫生,做好护理。了解更多有关阴道保健的知识,推荐阅读:白带发黄异常怎么办 如何对症下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 白带发黄 阴道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