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寒MM不能懒 驱寒保暖动起来

 

俗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很多平凡的女性只要稍加打扮,就能引来很多注瞩目。和打扮一样,宫寒的MM们如果想驱寒保暖,手脚不再冰冷,也是要付出行动的。那么宫寒的MM要付出怎样的行动才能温暖子宫,为子宫保暖呢?

 

宫寒的MM需要动起来

 

运动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提高身体素质的一种方式,而且宫寒的女性更应该多运动。运动多了易感疲劳,但“动则生阳”,寒性体质者特别需要通过运动来 改善体质,尤其进行有氧运动。如在卵石路上行走,能刺激足底的经络和穴位,可以疏通经脉、调畅气血、改善血液循环,使全身温暖。

 

宫寒MM来学瑜伽

 

1 跪在瑜伽垫上,两手合十至胸前,深吸一口气,将身体慢慢向后仰,维持均匀呼吸后仰至最大限度。感觉到腹部在慢慢拉伸。保持五秒钟后再慢慢回位,重复十次就有暖感。

 

2 在小腹得到拉伸之后,充分延展后腰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坐于瑜伽垫上之后,将一只脚的脚后跟抵住另一条腿的根部,身体慢慢下压,尽量将上身压在腿部之上,左右各重复五次。

 

3 金刚坐于地上,将其中一条腿迈在另一条腿之上,同时深吸一口气,身体慢慢向相反方向转去,维持到最大限度后,手臂自然垂在两侧,让腰的一侧得到完全伸展后再回位。

 

4 瑜伽动作中的拜天式也是维持腰腹暖意,解除湿气的一个延展动作。将腿部站成弓步,并将小腿完全贴至地面,两手合十伸展向上并将身体向后靠,维持尽可能长的时间为最佳。

 

5 让臀部和腹部同时能得到锻炼,获得良好瘦身效果的动作也可以消除体内的寒气。跪在瑜伽垫上,用膝盖和两手支撑身体,慢慢抬起一条腿并将身体向上探去,坚持十秒钟不动后才可换位置。

 

运动中和运动结束后要注意保暖,特别是出汗后,毛孔张开,寒邪容易乘虚而入,如果子宫受寒邪困扰,血气遇寒就会凝结,可能会加重宫寒的症状

 

身为女性,我们要学会爱惜自己,而爱惜自己不会是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认认真真的行动起来。多学,多练习一些暖宫技巧,守护子宫的温暖和健康,做个幸福的“暖女人”。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冬季养生调理方,让子宫回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寒怎么办 宫寒的调理 宫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