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宫颈癌的五大具体因素

 

宫颈癌是一种恶性肿瘤,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给患者造成很大危害,所以要重视防治。引发宫颈癌发病的诱因很多,具体原因表现在哪些呢?

 

1、性生活:宫颈癌是一种妇科疾病,也是一种生殖器疾病,所以宫颈癌的发生和性生活有着密切的关系,性生活过早、性伴侣过多的妇女感染宫颈癌的几率是正常女性的多倍。

 

2、不当的生活习惯:现在社会越来越康复,很多女性常常吸烟、嗜酒,生活也越来越不规律,这就就容易患有宫颈癌,由于不当的生活习惯、精神因素的影响使得女性的免疫力有所下降,发生宫颈癌。

 

3、宫颈糜烂、裂伤与外翻:有的女性由于一些原因患有妇科疾病,可是又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由于子宫颈的生理和解剖上的缘故,容易遭受各种物理、化学和生物等因素刺激,包括创伤、激素和病毒等都是常见的诱发宫颈癌的原因。

 

4、病毒、真菌的感染:宫颈癌的发生和病毒的感染也是有必然的关系的,在临床上,我们发现宫颈癌的发生和人乳头瘤病毒、真菌感染、人巨细胞病毒等等都有关系,有可能是一种或是几种致病菌同时感染宫颈。

 

5、据专家介绍,宫颈癌的发生还有一个很多人都可能会遇到的一个原因,那就是久坐,长期坐在一个地方或长时间不动弹的人会使毒素累积,也是常见的诱发宫颈癌的原因。

 

通过上述对宫颈癌的原因介绍,相信大家应该对宫颈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宫颈癌对于女性朋友的伤害很大,所以要注重防治。如果想了解更多宫颈癌方面的知识,请点击阅读:卫生棉条使用不当会得宫颈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颈癌 宫颈癌原因 如何保护子宫 子宫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