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什么食物可以温暖子宫

 

女性因为生理原因,先天的气血和男性相比略微弱一些,往往容易出现子宫寒冷的情况,即我们常说的宫寒。女性想要保护好自己的子宫,让子宫更温暖一些,就要注意日常多补充一些暖宫的食物,那么,暖宫的食物有哪些呢?

 

1、参茸炖鸡汤。

 

女性容易气血虚,而引起宫寒,而参茸可以很好的补充气血,促进血液循环,而乌鸡历来是女性补血的食物,两者结合可以更有效的补充血液,而且非常的有营养。

 

2、花胶炖老鸽汤。

 

花胶就是鱼肚,非常的有营养,含丰富的蛋白质及胶质,具滋阴养颜,补肾,强壮机能,补而不燥等功效。

 

而鸽肉营养丰富,有“一鸽胜九鸡”的说法,有补脏腑、益气血、温肾助阳之功,是调和气血的美食。两者结合,味道鲜美不说非常的有营养。

 

3、木瓜牛奶炖雪蛤。

 

很多大的饭店都有这样一道菜,体贴的男士们在点餐的时候总是不忘记给女性们点上,的确,木瓜对女性的乳房和子宫都有养护的作用。

 

牛奶富含蛋白质,可以让女性更年轻皮肤更嫩滑,而雪蛤是暖宫的上上品,雪蛤是很好的女性补虚品,雪蛤主要功能之一就是有效补充体内雌性激素不足,很多准备要宝宝的女士使用雪蛤来补充激素助孕和增强体质的。

 

健康贴士:子宫是女性最怕的地方,日常除了注意饮食外,做适当的运动也是最重要的,总之,要注意保暖。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个这方面的知识,推荐阅读:5个子宫保养攻略 为子宫的健康买份保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寒 宫寒怎么调理 暖宫 子宫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