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影响容颜 “养巢”势在必行

 

卵巢的衰老是女性衰老的罪魁祸首。健康的卵巢可以分泌出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对维持女性的年轻健康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而年老色衰正是卵巢衰老的具体表现。因此女性朋友应该抓紧时间保养卵巢

 

科学的养巢,首先应该从饮食上着手。健康的饮食习惯可以帮助女性保持肌肤的 水嫩,补充必要的营养物质,对保护卵巢起到一定的作用。第一:要多吃豆类的食品。豆类食品中含有天然的植物雌激素,可以改善内分泌失调。第二是要多吃纤维 食物。如蔬菜、大麦等。第三要多吃植物油脂。如米醋、酸菜和柠檬酸等。此外,红枣和葡萄酒更可以益气补血,对女性身体的调养有极大的功效。

 

随着年龄的增加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分泌减少,就会逐 渐出现色斑、皮肤松弛、乳房下垂甚至严重脱发等症状。而这些症状正是人体老化的具体表现。掌握科学的养巢方法,对延缓衰老具有积极的作用。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卵巢如何保养?三大处方让你保养卵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要怎么保养 如何保养卵巢 卵巢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