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颜色深 教你乳晕变红秘诀

 

乳晕是女性乳房魅力的“焦点”,是女性乳房健康的表现。如果乳晕呈粉红色说明你的乳房很健康,如果出现乳晕变色,说明你的乳房有危机存在,需要注意了。那么,如何改善乳晕颜色?让乳晕变红的方法有哪些?现在就来了解吧。

 

乳晕颜色深的原因

 

何谓乳晕?乳晕就是围绕乳头四周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区,直径约3~4cm,色泽各异,青春期呈玫瑰红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着加深,呈深褐色。

 

乳晕颜色受先天遗传因素的影响,天生皮肤白皙的,其乳晕颜色相对会比较浅一些,反之,若皮肤偏黄黑,乳晕颜色也会深一些。此外,乳晕颜色变深主要受体内激素的影响,随着年龄增长,性征成熟,经历怀孕、分娩加上哺乳期婴儿的吸吮,如果没有任何乳晕美白措施,则无法避免乳晕变大、乳晕颜色变深的尴尬窘况。

 

改善乳晕颜色深,让乳晕变粉嫩的方法主要有:

 

一、手术方法—乳晕漂红术

 

这是一种相对效果更好的解决如何让乳晕变红的方法。乳晕漂红术的手术方法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最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

 

二、让乳晕粉红的秘方,蜂蜜、热帕子、保鲜膜

 

1、准备工作:药物配方,蜂蜜少量,干净餐巾纸两张,小碗一个,小勺一个,较烫的热水一盆,干净毛巾一根。保鲜膜两张,剪成和自己乳房大小.以前是用创可贴,嘿嘿,朋友用过说保鲜膜更好用有效。先将药物在小碗里加蜂蜜兑成糊状。

 

2、预热:同样要先用热帕子先敷胸部,敷到什么程度呢,一直到乳房微微泛红就可以了,这样做的目的是加快乳房的血液循环,更好的吸收药物的成分。热力不够及过强都不好哦,自己掌握着来吧。

 

3、将兑好的药涂在乳晕处,然后将保鲜膜盖在上面贴紧.呵呵,这样做的原因是防止药物往下掉并弄得到处都是不方便行动哦。然后将两张餐巾纸贴在上面,餐巾纸最好大一点都无所谓。最后穿上你的胸衣,就OK啦!~你还可以任意地去做任何事情,不必躺在那等,容易感冒,也不方便行动。

 

乳房是否美丽通常是女人关心的一个方面,乳晕黑、 乳晕大是女性美丽胴体的一大败笔,改善乳晕颜色,采取科学的方法,才有助于让乳晕恢复为色泽红润细腻的自然形态哦。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推荐阅读:女人6部位变黑要抗衰 乳晕发黑首选人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 乳晕变黑 乳晕颜色深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