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女性乳头溢液的药物疗法

 

乳头溢液是一种常见的乳腺疾病,可分成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溢液两种。而且引发这种病的病因也有很多,比如血友病,内分泌失调,乳腺导管炎,乳腺内有病变等。出现乳头溢液该如何治疗?下面介绍治疗乳头溢液药物疗法。

 

药物治疗乳头溢液的方法:

 

1、乳头溢液还可以分为真性溢液和假性溢液两种,一般情况下乳头凹陷的女性比较容易出现这种假性溢液,有时候可能会出现有臭味的很少的豆渣性的液体渗出。这种假性的溢液可以进行局部的治疗。

 

2、真性的溢液一般是在不是妊娠和哺乳期出现的溢液现象。而且溢液还可以分为很多性质,通过检查是不是肿瘤所引起的,如果是肿瘤引起的就要进行切除,如果是非肿瘤引起的话可以进行手术治疗或者是进行药物治疗。

 

3、乳头溢液可以通过中药来进行调理,也可以服用西药来进行治疗。比如:金鸡胶囊,康妇炎胶囊等,中药药方可以用,云苓18克,熟地15克,白芍12克,莲子12克,当归12克,麦芽15克、柴胡9克,薏苡仁20克来进行治疗。

 

注意事项:

 

治疗乳头溢液,平时女性应当多注意运动,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增强体质。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另外,还要注意不要乱服一些避孕药等药物,如果药物服用不当还有可能会引起乳头溢液,所以需要警惕了。想了解有关方面的内容,推荐阅读:未婚女性乳头溢液,奇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头溢液 治疗乳头溢液 药物治疗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