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乳晕上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乳晕上有小疙瘩大家都有听说过,不过乳晕上有小疙瘩是怎么出现的,很多朋友确实并不了解,不知道乳晕上的小疙瘩是怎么回事?而今天专家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

 

专家指出:正常情况下,女性的乳晕周围的确会有小疙瘩,这小疙瘩被称为蒙哥马利腺,尤其是怀孕后更为明显,叫做蒙士结节。正常情况下,乳晕部位有皮脂腺(小疙瘩),并且会在排卵期,月经来潮前。

 

乳晕上有小疙瘩,可能是宝宝吸允的时间过度刺激到了,变大的乳晕要恢复到以前的大小是有些难,不过可以借助一些乳晕霜来做到,涂抹一些黛韵颜,并配合适当的按摩是可以改善的。

 

女性在怀孕后,乳腺上面长着的白色小肿块,白色小肿块可分泌润滑液,从乳晕上有小颗粒,如小疙瘩一般,它们能产生一种润滑液,从而使乳头保持柔软,让母亲哺育宝宝感觉更加舒适,这是是正常的生理特征,利于未来哺乳的时候利用婴儿吮吸。

 

平时可自行做些乳房检查,正确的乳房检查触摸时手掌要平伸,四指并拢,用最敏感的食指中指无名指的末端指腹按顺序轻扪乳房的外上、外下、内下、内上区域,最后是乳房中间的乳头及乳晕区,检查时不可用手指抓捏乳腺组织,否则会把抓捏到的乳腺组织误认为肿块。

 

上述内容是关于乳晕有小疙瘩是知识的相关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惊!为什么乳晕周围有小疙瘩 你知道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 乳晕上有小疙瘩 乳腺疾病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