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乳晕上长有小疙瘩该怎么办

 

乳晕和乳头一样都是乳房不可缺少的组织,同样乳晕也有其独特的生理功能。大部份的乳腺管出口皆聚集于乳头组织,但仍是有极少数的乳腺管开口在乳晕上。对于乳晕上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该如何处理才好?

 

乳房的美观对女性来说至关重要,但是如果乳晕上有小疙瘩怎么办呢?乳晕上有小疙瘩虽然看不到,但是自己从心里上总是感觉不得劲。

 

乳晕处的皮脂腺肥大而隆起,好像一个个小丘疹或形成许多圆形结节状突起,这就是蒙哥马利腺,或称蒙氏结节。它们分泌一种可以润滑和保护乳头的物质,这就是乳晕上有小疙瘩的原因。

 

怀孕的妇女也会出现乳晕上有疙瘩,他就是蒙氏结节,其位于乳晕的外周部分,是蒙氏腺导管开口处隆突而成。孕妇自妊娠8周起,受增多的雌激素及孕激素影响,乳腺腺泡及乳腺小叶增生发育,使乳房逐渐增大。检查见乳房及其周围皮肤着色加深,乳晕周围出现疙瘩,这是正常的妊娠期变化。

 

健康提示:当发现乳晕上有效疙瘩时,一定要的正规的医院去做个全面的检查,只有这样才能安全放心。否则将有不开设想的后果,提醒女性如果发现乳晕上有小疙瘩就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千万不要粗心大意,乳房的问题一定要认真对待。

 

乳房是一个女性至关重要的部位,因为它的完美与否直接影响一个人女人是否充满诱惑感,拥有丰满乳房的女人看起来更具魅力,对男性的吸引更是不言而喻的。了解更多相关的常识,推荐阅读:惊!为什么乳晕周围有小疙瘩 你知道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 乳晕有小疙瘩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