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部位保健 > 阴道保健 > 白带呈豆腐渣状时的异常表现

白带呈豆腐渣状时的异常表现

发布:2013年03月01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当女性的自身呈白带豆腐渣状的时候,就应该格外注意了,这个时候很可能是身体有疾病的信号,所以女性朋友千万不可以轻视,那么一般为什么白带是豆腐渣状的呢?

白带呈豆腐渣状时的异常表现

 

  当女性的自身呈白带豆腐渣状的时候,就应该格外注意了,这个时候很可能是身体有疾病的信号,所以女性朋友千万不可以轻视,那么一般为什么白带是豆腐渣状的呢?

 

  80%的女性都表示曾有过白带呈豆腐渣状,并伴有私处瘙痒的烦恼。那女性白带豆腐渣状是怎么回事呢?上饶协和医院专家表示,当女性有白带呈豆腐渣状的表现时应首先考虑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

 

  阴道炎中以霉菌性阴道炎最为常见,它的发病率已高于滴虫性阴道炎,因霉菌感染引起。霉菌性阴道炎最典型的症状就是白带呈豆腐渣状,白带多且伴有外阴瘙痒感。

 

  白带异常的5种表现:

 

  无色浆糊样白带:白带像浆糊发粘、量多,常浸染于内裤。患者除感到腰酸外,无其他症状,多见于慢性子宫炎,另外,使用雌激素制剂较多的妇女也可出现这种白带。

 

  豆渣样白带:白带量多,状如豆渣呈絮状,常伴有阴道奇痒,此种白带多因阴道有霉菌感染或患糖尿病引起。

 

  泡沫样的白带:白带呈泡沫状,量多,伴有外阴和阴道瘙痒,如果做阴道白带涂片检验,可查到活动的滴虫,这是因为洗盆浴、池浴或坐浴,浴水不洁感染上滴虫所致。此病常因阴道口奇痒搔抓,又起化脓性感染,白带变为黄脓泡沫状。

 

  脓性白带:白带呈黄色或绿色性,多伴有周身无力、低热等症状,很可能是得了急性阴道炎或宫颈炎,化脓表明有细菌感染,应及时求医。

 

  水样白带:白带清澈如水,常湿透内裤,有一股臭味,多是输卵管肿瘤的征兆。

 

  感染霉菌性阴道炎使阴道内的正常弱酸性环境被破坏,炎性细胞可吞噬精子,使精子的活动力减弱,霉菌还有凝集精子的作用,因此会对受孕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霉菌性阴道炎一定要及时治疗,以免炎症感染加重,引发宫颈糜烂、盆腔炎、宫颈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对身体造成伤害,加大治疗难度。

 

  白带豆腐渣状根据疾病的不同体症也会有多种不同的表现形式,只有我们用心去发展这类疾病的症状,就可以积极的进行治疗,这样健康就在眼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