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子宫保健 > 宫寒伴痛经 多喝当归金银花汤

宫寒伴痛经 多喝当归金银花汤

发布:2014-03-07 20:00:00 | 编辑: 止洛 | 查看:

摘要: 女人宫寒较为常见,也可划为“冬病夏治”的行列。如果子宫受寒邪困扰,就会引发月经不调,影响正常的受孕生育。怎么调理?首先是饮食调理,多吃补气暖身的食物。

宫寒伴痛经 多喝当归金银花汤

 

女人宫寒较为常见,也可划为“冬病夏治”的行列。如果子宫受寒邪困扰,就会引发月经不调,影响正常的受孕生育。怎么调理?首先是饮食调理,多吃补气暖身的食物。

 

当归金银花汤

 

食材:当归50克,金银花(也就是俗称的二花)15克,红枣十颗,黑豆一把,红糖二两,鸡蛋3至5枚

 

做法:1 把当归和金银花用纱布包好,红枣黑豆洗净;

 

2 当归、金银花、红枣黑豆和红糖一起放锅中熬煮,直至最后汤汁够一碗;

 

3 鸡蛋洗干净,煮一会后敲碎蛋壳,像茶叶蛋一样,再煮,直到汤汁收到一碗即可喝汤、吃红枣、黑豆、鸡蛋。

 

此汤在月经第一天服用,可暖子宫,宫寒者服用。

 

女性由于体内阳气不足,就易出现宫寒。因此女性朋友们在生活中因多吃点温暖子宫的食物。那么吃什么能温暖子宫呢?小编为你介绍:7种食物,让你的子宫暖暖的

分享到: